详细内容

慈善总会携手邢台市行政审批局为困难村民送去御寒衣物

118日上午,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邢台市行政审批局为广宗县葫芦乡西焦庄村当地五保、低保、建档立卡、残疾、孤老的困难村民送去了大衣、羽绒服、棉衣等200余件冬季御寒衣物,广宗县政协主席宋明顺、邢台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颜泽夕、副会长徐晶 、邢台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韩志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结束后,领导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生活问题,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西焦庄村村民的生活状况,积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和资源,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慈善总会今后将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家的力量,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体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