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开展第四期“慈善暖人心,冬季送温暖”大型慰问活动

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邢台路桥建设集团开展第四期“慈善暖人心,冬季送温暖”大型慰问活动
2022年1月12日到13日。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我市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祥和的春节,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邢台路桥建设集团开展第四期“慈善暖人心,冬季送温暖”大型慰问活动,为我市20个县市区的1572名五保、低保、残疾、孤老、孤儿等困难群众每人送去20斤大米,20斤面粉,10斤食用油。慈善总会多位副会长和邢台路桥建设集团领导们将现场一对一发放到每位困难群众手中。本次慰问活动所用的米面油由邢台路桥建设集团采购,受捐赠的困难群众由慈善总会系统和民政部门进行上报,并进行详细核实之后,最终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除了活动现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还深入到行动不便的特殊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生活问题,让他们安心过冬,放心过年。本期“慈善暖人心,冬季送温暖”捐赠活动启动后,受到群众和领导们的一致好评,纷纷对市慈善总会和邢台路桥建设集团表示感谢。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