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衡水老白干捐赠

春节到来之际,202315日,衡水老白干酒业集团邢台分公司、河北邦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邢台慈善总会前往邢台市信都区光荣院、河北退役军人总医院和邢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伤残军人和福利院的孩子们,分别给他们带去饼干、方便面、面包等老人和孩子爱吃的食品,共计600余箱。河北省民政总医院、信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衡水老白干邢台公司副总王彦利、河北邦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金广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疫情原因,没有进入院内看望老人和孩子们,但是在这严寒的冬季,送来慰问品,我们一定要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相信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在关注着他们,在关爱着他们。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让温暖化为力量,让感动不断蔓延。让我们共同携手,传递无私大爱;让我们以爱之名,关心关爱弱势群体,让老人、伤残军人和孩子们幸福的生活。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