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开展《慈善之爱,助学寒门》公益助学活动

2022年2月25日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中建三局、上海良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前往临城县开展《慈善之爱,助学寒门》公益助学活动,本次活动为临城县郝庄中学的2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捐助500元助学金,共计1万元,帮助同学们完成学业梦想,还为临城县5所西部山区小学捐赠口罩、洗手消毒液、84消毒液等价值4万元防疫物资,用于支持学校开学后的防疫工作。民进邢台市委副主委李莉莉 、 临城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慧英、临城县慈善总会秘书长王玉柱 、中建三局项目经理闫飞  、上海良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磊及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相关领导分别做出重要讲话,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与国家。
       邢台市慈善总会近年来在助学助教活动中重点帮助困难家庭教育问题。今后将继续发挥慈善职能,积极牵头为捐赠活动搭建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使人们充分地认识到开展慈善帮扶困难家庭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今后慈善总会还要更多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加慈善公益事业,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