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开展“中慈爱心图书室”捐赠项目

2022年1月14日,中华慈善总会联合、河北省慈善总会和邢台市慈善总会开展“中慈爱心图书室”捐赠项目。当天前往了各县小学,县教育局、县慈善总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捐赠的书籍有22200册,全部为中华慈善总会经过精挑细的适宜小学生阶段阅读的相关书籍,图书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的众多领域,内容丰富。                                               
       书籍能够让孩子们学习到图书中所传达出的好品格好习惯,拓宽知识面,增长见识,学好本领,将来用所学把自己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富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此次赠捐活动意义重大,这些承载着无限关怀与厚爱的书籍,将会化作知识的甘霖滋养着学生们的心灵。   
        今后市慈善总会将充分利用各类爱心资源,深入推进与上级慈善部门的多方面合作争取更多的慈善项目落户邢台,推动全市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