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慈善之光,圆梦寒门学子》公益助学活动

2021年12月16日邢台市慈善总会前往柏乡县开展《慈善之光,圆梦寒门学子》公益助学活动,本次活动为柏乡二中、柏乡中学、实验小学等十余所中小学的6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助学金,共计6万元慈善款,其中20名学生助学金在仪式现场以现金方式发放到学生手中,其余40名学生助学金将由市慈善总会以银行转账方式发放到学生手中。邢台市原政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高级顾问冯利敏、邢台市政协原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苗元军、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艳刚、县委副书记魏晓峰、县人大副主任张晋聪、政府副县长姜素霞、县政协副主席赵会英及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邢台市原政协副主席冯利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徐艳刚分别做出重要讲话,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要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党和国家、对爱心企业家、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的父老争光!       
       邢台市市慈善总会在近两年相继开展了“关爱学子,精准助学”、“大手拉小手”“托举梦想,助力寒门学子”等十余个助学项目,累计资助近万名生活困难的学生,助学慈善金累计超过300余万元。今后将继续发挥慈善职能,积极牵头为捐赠活动搭建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使人们充分地认识到开展慈善帮扶困难家庭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今后慈善总会还要更多邀请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加慈善公益事业,共同建设美丽邢台。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