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联合开展“慈善暖人心,正月送温暖”大型慰问活动

在2021年春节过后,为确保我市特困群众在疫情后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牛年,进一步倡导扶贫助困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邢台市慈善总会、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联合开展“慈善暖人心,正月送温暖”第二期大型慰问活动——“慈善暖人心,牛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慈善暖人心,牛年送温暖 ”慰问活动,为我市20个县市区共1050户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了每人20斤大米、20斤面粉、10斤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共计价值16万余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爱心企业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表示今后会继续开展慈善慰问活动,向社会献出更多爱心,尽到一个国企的社会责任。
市慈善总会也会一如既往的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惠及更多困难群体,把我市的慈善事业做好、做大、做强。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