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蓝池集团将10万斤浆水苹果送到各防控单位,为防疫人员送去健康保障和新年祝福

2月4日至7日,为支援我市尤其是南宫市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邢台蓝池集团将10万斤浆水苹果送到各防控单位为防疫人员送去健康保障和新年祝福。
考虑到我市各个防控单位,尤其是支援南宫的疫情防控人员日夜操劳,为保证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解决因受到疫情影响导致我市山区果农种植的苹果滞销问题,蓝池集团采购了20万斤浆水苹果支援邢台、石家庄两地抗击疫情工作,其中10万斤通过河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支援石家庄市的抗疫一线单位,另10万斤由市慈善总会分批次昼夜不停地分发到我市尤其是支援南宫市的各防控单位,为防疫人员送去健康保障和新年祝福。
今年年初邢台、石家庄疫情相继爆发,在收到邢台市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倡议后,蓝池集团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集团董事长杨晓勇亲自指挥,发动全体员工紧急协调采购多种紧缺物资,分多个批次运往抗疫一线。因为疫情封锁物流渠道不通畅,很多批次物资都是凌晨到达邢台,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蓝池集团董事长杨晓勇总是亲临现场,连夜指挥调度运输车辆向疫区转运,实现抗疫物资的“0”停留。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