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蓝池集团为省会石家庄市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苹果10万斤

2月3日清晨,为支援我省省会石家庄市抗击新冠疫情工作,邢台蓝池集团通过邢台市慈善总会将10万斤邢台信服区浆水苹果在河北省慈善总会帮助协调下送往石家庄市抗疫一线,慰问坚持在省会一线的抗疫人员。
今年年初邢台、石家庄疫情爆发,在收到邢台市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倡议后,邢台蓝池集团第一时间响应,集团董事长杨晓勇亲自指挥,发动全体员工紧急协调采购多种紧缺物资,分多个批次运往抗疫一线。因为疫情封锁物流渠道不通畅,很多批次物资都是凌晨到达邢台,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蓝池集团工作人员连夜指挥调度运输车辆向疫区转运,实现抗疫物资的“0”停留。
为保证坚持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吃到新鲜苹果,同时解决因受到疫情影响导致我市山区果农种植苹果的滞销问题,邢台蓝池集团采购20万斤浆水苹果,总价值50万元,用于慰问邢台、石家庄两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其中10万斤用于支援石家庄市的抗疫一线,其余10万斤也在近日运往邢台市慰问防控一线人员。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