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市人民医院开通南宫、隆尧慢粒白血病患者取药绿色通道

1月26日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邢台市人民医院西药房相继开通了南宫市、隆尧县慢粒白血病患者到中华慈善总会格列卫和达希纳项目邢台取药点领取捐赠药品的绿色通道,确保患者能够及时获得药品,不耽误患者的正常治疗过程。此次活动市人民医院西药房安排专人负责捐赠药品的发放,为患者领取药品提供了大力支持。
南宫疫情爆发以来,为防止疫情输出,邢台市对南宫和隆尧两地实行全域闭环管控,导致患者无法正常领取药品。市慈善总会和市人民医院西药房针对这一情况,为了照顾出行不便的慢粒白血病患者朋友能顺利领取慈善援助药品。在疫情期间,积极与中华慈善总会联络。由于中华慈善总会格列卫和达希纳项目代领药品审核严格,手续必须齐全,市慈善总会积极沟通,帮助患者进行审核,协调多方面力量。患者微信群的群主赵风志师傅运用自己熟悉代领药品流程的优势,积极帮助患者代开处方,联系患者确定接药地点,市慈善总会安排专人负责,将代领的药物及时的送到疫情防控卡点,多方合作尽最大努力帮助患者领取药品。
面对疫情,市慈善总会和邢台市人民医院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通重大疾病群众绿色通道的工作,帮助慢粒白血病患者解决疫情期间就诊取药的难题。邢台市慈善总会通过不断完善救助机制,对于特殊时期的救助工作,建立起相应的机制,保障在特殊时期,能够让患者在第一时间拿到药品。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