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衡水老白干通过邢台市慈善总会向我市防控一线捐赠价值30余万防控物资

 2021年1月20日-21日,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市疫情防控人员捐助的价值3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2000箱今麦郎方便面、1000箱今麦郎自热米饭及4000余瓶消毒酒抵达我市,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各条战线。
南宫市疫情爆发以来,邢台市各医院和来自武汉及全国各地的支援南宫医务人员数量与日俱增,如何保障这些人吃饭的问题成为横在南宫市防疫办工作人员心里的一个“大老难”。总会接到南宫防疫办的求助之后立即开始号召捐赠,衡水老白干酒业通过市慈善总会得知此消息,紧急采购自热食品和方便食品支援南宫抗疫一线。
1月20日晚8点,衡水老白干公司为南宫疫情防控人员购买的首批方便食品准备就绪,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高速路口将衡水老白干酒业捐赠的物资接到威县防疫物资转运站,协调各环节,最终于当晚9时30分将物资运输到南宫抗疫一线。实现抗疫物资的“0”停留。
22日清晨,第二批防疫物资1000箱今麦郎方面、500箱今麦郎自热米饭抵达邢台市区,紧张地分装后,分别送往邢台市第二医院、邢台市人民医院、邢台市第三医院、河北省眼科医院、邢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襄都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信服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邢东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日报社等11个防控单位,有效支持了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吃饭难的问题,衡水老白干营销总监庞润茂,衡水老白干邢台分公司经理王彦立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1月22日,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市委、市政府、市防控办,襄都区防控办,信服区防控办,开发区防控办等防控机构捐赠500ml和50ml不同规格衡水老白干消毒酒4860瓶,支持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一道安全保障。
邢台市慈善总会在优先保障南宫市医疗物资供应的同时,也全力保障总会捐赠渠道的畅通,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不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以下为市慈善总会捐赠绿色通道。

一:物资捐赠方式

邢台市慈善总会防控物资捐赠热线:0319--3218920。

联系人:马子飞 15631900559

              杨世光 15903199206

二、捐款方式

捐款户名:邢台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邢台银行天一支行

账号:8816812010000000719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