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慈善总会联合河北海生集团为百名困难园林工人送去慰问品

  7月2日8时30分,一辆满载米、面、油的卡车缓缓开进市园林局内。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下车将物资一一卸下,开始安排园林工人分批领取。
戴着口罩,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园林工人有序领取物资。签字,领取物品,葛春金满眼笑意。“很开心,我们每人领取了20斤面、20斤米、10斤油。”葛金春说,这些物品够吃好一阵子了。
    100名园林工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一直惦记着他们。同时,他们表示将以更努力的工作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
   “种植花草、修剪树木、培育花卉......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园林工人一直忙碌在一线。”河北海生集团副总赵映炜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园林工人付出表示的敬意与感谢。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市慈善总会会定期举办活动,对不同群体的困难群众给予慰问,今后将继续开展扶贫扶困活动,为更多困难的居民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天,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河北海生集团代表到史金海、王光明等几位园林工人家中走访慰问。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