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慈善总会联合河北海生集团为百名困难环卫工人送去端午慰问

  6月24日,在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一辆满载米、面、油的卡车缓缓开到市环卫处。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将物资卸下,开始安排环卫工人分批领取。
着口罩,间隔一米以上距离,环卫工人有序领取每人20斤面、20斤米、10斤油。
    100名环卫工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一直惦记着他们。同时,他们表示将以更努力的工作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
环卫工人每天天不亮就开始打扫,每每遇到恶劣天气的日子更是顶风冒雪一直忙碌在一线,就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河北海生集团负责人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环卫工人付出表示的敬意与感谢。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市慈善总会会定期举办活动,对不同群体的困难群众给予慰问,今后将继续开展扶贫扶困活动,为更多困难的居民送去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当天,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和河北海生集团代表还到5位特别困难的环卫工人家中走访慰问。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