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六·一 献爱心 让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愉快度过儿童节

        6月1日,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河北鼎研晟律师事务所,带着84套换季衣服新鞋子、5辆捷安特自行车、以及文具、食品等价值万余元的物资来到市福利院,给这里的孩子送去了一份丰厚的儿童节礼物和满满关怀。
捐赠的这批爱心物资得到众多爱心企业和商家的资助,换季的新衣服和鞋子都是给福利院里84名孩子们每个人量身订做的。由于社会福利院尚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继续。对外实行封闭管理,暂时不接受社会各类探望和探访活动,我会工作人员把爱心物资送到院门口,进行“无接触捐赠”,待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其完成消杀之后再运进福利院。

    “感谢爱心企业奉献的一片爱心。”市福利院负责人说,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关爱儿童是善行最美的诠释。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孤残儿童的队伍中来,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孩子们送去温暖、真情和关爱,陪他们一起成长,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