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我市两家爱心企业

救助贫困家庭白血病患者

      2020年4月28日、29日,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河北益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北宇辰捷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到桥西区、沙河市、隆尧县、邢台县、内丘县为8名贫困白血病患者提供了每人1万元,共计8万元的慈善救助款。
     我会工作人员分别与两家爱心企业的董事长苏利涛、副总经理肖雲一起对贫困白血病患者进行了慈善救助款的捐赠,桥西区、沙河市、隆尧县、邢台县、内丘县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救助活动,市电视台和区县电视台进行了跟踪报道。
      活动中,多名受助白血病患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受助者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和帮助,这次救助不仅能帮他们在病魔的压力下赢得一次喘息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他们的人生点燃了希望之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并感谢市慈善总会对他们的关爱,接下来会努力战胜病魔,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去创造美好未来。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