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家乐园集团捐赠6台负压救护车支援邢台疫情防控工作

为援助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1月31日,邢台市家乐园集团向邢台市慈善总会紧急捐赠226.8万元,用来购买6台负压救护车,支援我市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疗机构,据悉车辆正在加急定制中,预计2月18日交付完成。
负压救护车是我市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负压救护车利用技术手段,使车内气压低于外界大气压,空气在自由流动时只能由车外流向车内,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据了解,我市目前只有邢台市人民医院拥有一辆负压救护车,所以本次捐助极大支持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家乐园集团将为我市战斗在一线的交警同志们免费送去5000余份盒饭,折合人民币5万余元,他们在我市处处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纷纷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这座城市,用自己的行动为奋战一线的战士助力。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