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慈善暖人心,春节送温暖”大型慰问活动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我市特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12月26日,市慈善总会联手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举行“慈善暖人心,春节送温暖”大型慰问活动,分四路对我市20个县市区的1020余个特困户开始进行慰问,给每个特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


本次活动开始前期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高度关注,积极踊跃参加,受捐赠群众感激涕零,表示一定要将这浓浓的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和艰苦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慈善暖人心,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市慈善总会的一项重要公益慈善活动,总会和各地慈善机构以此为载体,依托社会的慈心善举募集款物,主要用于助贫、助困等救助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也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奉献爱心,把温暖洒满人间。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