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益路同行协会开展节前系列慰问

1月4日至1月6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在三天的时间里慰问了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特教学生、孤儿等不同群体,通过走访慰问,让受助群体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一丝温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扶贫攻坚的政策以及党和国家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1月4日,市慈善总会与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携手慰问白塔养老院孤寡老人和十里亭五保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为白塔养老院带去了桃酥饼干、小面包、火腿、糖、牛奶各30件。走访十里亭五保户共49户,捐赠大米、面条、火腿、油、糖、军大衣等生活必需品。活动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与倾听困难者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难题。安抚和鼓励他们勇敢积极地过好每一天,并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5日,天气寒冷、大雪纷飞。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来到邢台县第一敬老院和邢台特殊学校。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会长牛丽娜女士的带领下。协会成员冒着大雪为邢台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200件冬季校服。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火腿和糖各35件,桃酥饼干、小面包、牛奶各30件,大米、面条各5件。市慈善总会和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仅希望借此机会能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努力为他们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让公益真正的落实到行动中去。

1月6日,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到邢台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儿。为孩子们带去了牛奶、火腿、桃酥、小面包各30件。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申平和与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牛丽娜现场为孩子们发放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协会成员仔细倾听福利院领导和孩子们的诉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开心、幸福的度过即将到来的新年。感受到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是市慈善总会新春慰问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共计捐赠价值7万余元物资。春节将至,市慈善总会将继续携手各会员单位共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春节爱心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里。市慈善总会坚持和倡导人人参与慈善,通过慈善活动进行引领、感染、凝聚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行列,让生活在邢台的困难群体都能感受到来自慈善的温暖。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