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在初雪来临之际,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邢台县第一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月29日,在初雪来临之际,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邢台县第一敬老院看望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
     在敬老院里,总会工作人员了解了老人们日常生活和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等,叮嘱老人们要爱护身体,健康快乐生活。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他们,十分高兴,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与温暖,随后总会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送上了点心。


     总会工作人员的慰问给敬老院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房,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一片详和的欢声笑语,同时慈善总会也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孤寡老人群体,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