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人士刘运霞女士在感恩节为市儿童福利院儿童送去冬衣与祝福

      11月28日,天灰蒙蒙的,初雪即将到来,但风寒人心暖。在这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来之际,爱心人士刘运霞女士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再次走进邢台市儿童福利院,为小朋友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爱心人士刘运霞女士为孩子们带来70余件御寒的冬衣,孩子们高兴的接过新衣服,用可爱、天真的笑容表达着喜悦和感恩之情。


      邢台市慈善总会长期以来关注市儿童福利院儿童的健康成长,与之建立了长期爱心合作关系,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感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向市儿童福利院儿童奉献爱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极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寒冬到来时,为使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穿上温暖的冬衣,邢台市慈善总会发起了为儿童福利院儿童募集资金购买过冬衣物的活动,得到了爱心人士刘运霞女士的大力支持。随后,利用这笔资金,工作人员根据孩子们的需求,为孩子们选购了质量较好的衣物,并送到了市儿童福利院。


      今后,市慈善总会会一如既往的定期联系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捐助,也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加入到帮助福利院儿童的队伍中来。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