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心系贫困学子,助力青春梦想”公益项目捐助新河中学60名贫困学子

 10月25日上午,邢台市慈善总会“心系贫困学子,助力青春梦想”公益项目在新河中学会议大厅举办。邢台市达力斯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王书江董事长为该活动捐赠6万元。这是他继救助病患家庭张雄一家之后,为我市慈善事业注入的又一笔善款。

     新河县政府副县长张军伟和新和县教文广体旅游局局长韩建晓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了讲话,活动现场60名贫困学子在老师的带领下陆续每人收到了1000元善款。


     新河县县委书记李群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捐助,会后特意赶来致谢王书江董事长,感谢他对新河县的贫困家庭的关心。王书江董事长表示:“今后达利斯公司将继续关心教育事业,并将爱心不断洒向需要资助的学子们。”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