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河北三高集团董事长陈安增到威县慰问贫困白血病患者

 11月26日上午,河北三高集团董事长陈安增在市慈善总会和威县民政局的陪同下来到威县固献乡魏家村看望慰问身患白血病的魏家生,并将1万元慈善款送到魏家生手中。
     据悉,2010年魏家生被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在外打工的儿子为挽救魏家生的生命花光所有积蓄,还四处借钱,2018年魏家生妻子在劳累中患上了脑血栓,这个家已无力再承担接下来的治疗费用,陈安增董事长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送去了慈善救助金。并鼓励白血病患者魏家生夫妇,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勇敢地面对困难,要鼓起勇气,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今后将继续给予帮助。
     魏家升及家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魏家生自己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争取尽快康复,重返社会,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各界对他的关爱!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