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情系贫困学子 中北集团董事长马国庆资助10名大学生圆梦

 “困家庭因学子而骄傲,希望火花因爱心而延续。”近日,邢台市慈善总会迎来了一位爱心企业家—中北集团董事长马国庆。他携带着5万元来到这里,专程为10名贫困大学生送来了今年的学费、生活费。这一雪中送炭的捐助行动让正为学费发愁的学生和家长们重新看到了上大学希望。
     今年,邢台地区有多名家庭特困学生考上了大学,可高额的学费也让一些贫困学生的家长们陷入了惆怅。虽然孩子们有国家的补助,可是仍然有许多贫困家庭的孩子掏不起学费生活费,开学前为如何筹集学费和生活费而发愁。中北集团董事校长在慈善总会了解情况后说到“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马国庆董事长在回到公司后,提出了明确的捐助方法,为每名学生一次性捐助5000元,让他们顺利开学。
     如今,5万元捐助款正在有序发放。马国庆董事长捐资助学的活动更是引起了其他社会爱心企业、人士高度关注,已经有多家企业联系到慈善总会为贫困大学生捐款。

   
马国庆董事长为一名父亲患有白血病的大学生发放善款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