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达力斯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王书江董事长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倡议

 6月28日,邢台市达力斯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王书江董事长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倡议,加入到对白血病患者的帮扶中来。市慈善总会与邢台市达力斯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王书江董事长一行人一同走访慰问了沙河市十里亭东葛泉村一户因孩子患病导致受困的贫困家庭并为这个家庭送去了1万元的救助金。  

 据了解:这是一户因病返贫的贫困户,女儿在很小的年纪就患了白血病,后期又引起败血症、双下肢静脉血栓、血小板减少症、凝血机制异常等好几项严重的并发症,巨额的医疗费用压在了这个家庭身上,生活困难。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市慈善总会经过感召协调,邢台市达力斯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王书江董事长大爱无私的救助了这个贫困的家庭。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