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努力 !让孩子们走出自闭 爱心人士王玉波一行人看望自闭症儿童

  2019年8月14日,天气炎热,但是景色很好。邢台爱心人士王玉波等一行人在邢台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邢台市爱缤纷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为这里200余名自闭症、唐氏综合征、脑瘫儿童送去了20余箱儿童食品。

  自闭症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需要爱,我们要学会从自闭症儿童生活中寻找积极的帮助办法,不断用爱去唤醒孩子,促进社会对自闭症儿童关注。同时,我们要让社会上的人接受孩子的一切,让他们坦然面对社会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不要让孩子们忘了爱,不要让孩子们因为自己的后天不足而失去了自我。”当天下午,王玉波等爱心人士和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在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一间教室里,和几十名自闭症儿童和老师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基本生活学习状态。

  
     爱心人士王玉波说,今后将继续带动周围人员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切实加强与慈善总会之间的沟通,拓展周边领域爱心人士,努力让更多人关爱自闭症儿童。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