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河北省慈善总会“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患者医疗救助活动”宁晋县患者筛查活动圆满结束

      7月22日,省优抚医院骨科专家一行4人来到宁晋县对“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患者医疗救助活动”项目患者进行现场筛查。这是该项目第二次来到我市进行现场筛查,此次筛查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的受困群众,取得社会一致好评。
     本次筛查专家团队共为200余名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进行筛查,最终确定符合项目救助的条件的患者将前往省优抚医院进行免费救治。
     据了解,“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患者医疗救助活动由河北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联合开展,自2008年开始第一期活动以来,已为数百名骨头坏死患者实施保髋手术。股骨头坏死病被称为“不死的癌症”,罹患此病,患者疼痛难忍、苦不堪言,绝大多数家庭因此生活贫困。根据贫困患者的现实需求,邢台市慈善总会积极联系河北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于今年5月将该项活动覆盖到邢台市,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错过了项目现场筛查的贫困患者也可持近期X光片、CT等影像资料,到项目唯一定点救助单位——河北省优抚医院外二科进行筛查。凡适合微创手术治疗的患者,按要求填写《河北省慈善总会股骨头特困患者手术救助审批表》,即可享受免费救助治疗。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