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邢台利郎男装前往广宗县为贫困村南辛庄村捐赠爱心衣物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邢台市慈善总会发出了关于“爱心捐衣”的倡议书,这一号召立即得到了邢台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 “献爱心捐衣”活动中来,1年多以来多次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邢台利郎了解到该活动后,表示手中有一批置换的衣物等待捐赠,愿意加入到该项活动中来。
      8月1日上午,在邢台市慈善总会的积极协调下,邢台利郎男装将爱心衣物450件交到了广宗县北塘疃镇南辛庄村的市教育局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手中。
     市教育局扶贫工作队在收到衣物后对慈善总会和邢台利郎男装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尽快将衣物发放下去,让贫困人员体会到这份来自慈善的温暖。

 


 

  邢台利郎男装定期都会开展衣物换购、旧衣回收等活动,但是往往在收到旧衣物后不知如何妥善处理,此次合作为这些衣物打通了渠道,可以精准的帮扶给需要的人群。下一步双方有意建立长效捐赠流转机制,让更多的贫困人员可以得到社会爱心的帮助。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