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路斌董事长救助两户白血病受困家庭

   6月14日,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路斌董事长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倡议,加入到对白血病患者的帮扶中来。市慈善总会与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两户因孩子患病导致受困的贫困家庭并为两个家庭分别送去了1万元的救助金。


      2014年5月底伤残军人司元华的女儿妞妞患上急性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爱跳舞的她不能再上舞台。一则《让“白天鹅”能继续跳舞》的新闻牵动了无数爱心群众的心。在家人的不懈努力下,社会各界的积极帮助下,妞妞最终完成了全部的治疗,重新穿上了心爱的舞鞋。但是妞妞的这场病,经过ATG治疗,又经过造血干细胞移植,为了治病不仅卖掉了房子,还欠下了巨额的债务。现在一家人所有的生活来源仅仅是司元华的伤残补贴,全家生活上十分拮据。邢台市慈善总会的本次救助既体现了对白血病患者家庭的关心,更体现了对党和国家拥军拥属政策的落实。


  渐凹村地处太行山深处,交通不便,十分贫穷。家住这里的郭庆方本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就在今年孩子被检查出患上了急性骨髓白血病,使得这个幸福的小家庭一瞬间布满了阴霾。郭庆方在孩子患病后无力承担高额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用,只能靠放化疗进行阶段性治疗,然而就是这样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也即将被压垮。邢台市慈善总会得知这个情况后及时安排了本次救助,并联系医院和村集体为其争取更多政策上的帮扶。

  邢台市慈善总会大型白血病救助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本次捐助的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大批爱心企业及个人的参与,在帮助患者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不断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