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河北中鼎地产党委副书记柴波林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到临城慰问贫困白血病患者

   5月31日上午,河北中鼎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柴波林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到临城县西竖镇南三岐村村看望了因病返贫的白血病患者贾书芬,并送去了1万元救助金。

  据了解,贾书芬属于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去年刚刚依靠国家的帮扶政策摆脱贫困,本来家庭的日子越来越好,谁想到在迈向小康的路上不幸患上慢粒白血病,在此因病返贫。在得知这个情况后,邢台市慈善总会多方协调,由河北中鼎地产集团献出了这份爱心,河北中鼎地产集团党委副书记柴波林代表中鼎集团董事长郭剑飞在市慈善总会和临城县慈善总会的见证下进行了本次救助。

   柴波林副书记说:“践行公益一直都是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对于类似这样因病返贫的群众,我们企业都会做一些力所能及帮助,来履行企业的社会价值。”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