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开元路南延项目部开展“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助残活动

  2019年5月17日上午,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开元路南延项目部,到邢台市柴家庄村开展了“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主题活动。
      36岁的杨立军是东郭乡柴家村村民, 2007年因车祸造成重度残疾,常年卧床生活无法自理,妻子离异,儿子正上小学,父母年岁已高,无经济来源,家庭十分困难。在邢台市慈善总会的积极倡导下,邢台路桥开元路南延项目部的干部职工苗文明、李才波、贾春雷等一行人来到杨立军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并询问了其身体和家庭等情况,鼓励他振作精神,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
      邢台市慈善总会与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开元路南延项目部开展的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同时唤醒大家对残疾人的关注,促进残健共融、社会和谐、激发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热情,本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