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免费手术救助项目在我市顺利启动

  由省慈善总会、省优抚医院开展的股骨头坏死救助活动“健行天下—股骨头坏死免费手术救助项目”已在我省其他 地市开展多年。凡手术前经诊断筛查,适合做保髋手术患者经民政部门审批通过后,所有检查、手术、住院费用全免。

  我市有数千名股骨头坏死贫困患者,但一直未在我市开展此项目,患者们做手术给家庭带来了很大经济负担,许多患者因为付不起巨额手术费都选择了放弃手术,最终导致残疾,进一步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多方面的压力。在我会积极争取下,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5月10日,河北省优抚医院在我市隆尧县、南宫市、邢台县成功设立第一批筛查工作站,自筛查工作站开展以来,已累计为1100余名股骨头疾病患者进行了筛查,共筛查出410余名符合手术的股骨头疾病患者,河北省优抚医院正在有序对我市患者进行手术治疗。预计将为第一批次股骨头疾病患者减免手术费用1900余万元,同时为患者省去了到省、市大医院检查的高额费用。


      凡我市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均可致电邢台市慈善总会办公室电话 0319-3218920,河北省优抚医院骨科值班电话0311-66788886,关注微信“优抚骨外在线”公众号进行咨询。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