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媚思嘉美容美发学校定期开展免费理发服务推动全民慈善公益让群众幸福从“头”开始

  5月16日,邢台媚思嘉美容美发学校义工队又如约相聚在达活泉公园南门“爱心理发”服务点,开展免费理发服务。本次服务的对象重点放在一线的园林环卫工人身上,用这种方式表达对为邢台绿水青山建设的一线劳动者的慰问。
      这样的场景,市邢台媚思嘉美容美发学校义工队志愿服务中的常态。自3年前活动开展以来,邢台媚思嘉美容美发学校义工队在我市设立了多个爱心理发点,每月6日、16日、26日定期坚持开展免费理发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市民赞许。希望更多的理发师、推拿师、按摩师等爱心人士加入到该项活动中来,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传遍下去。

  “爱心理发”义工队隶属于邢台媚思嘉美容美发学校,为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学校校长郭月香女士兼任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市慈善总会的号召下,郭月香女士多年来积极组织参与了多项慈善活动,在历年的助学、助农、助弱、助贫等慈善活动中,他都走在前列,身体力行的参与社会服务事业。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