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邢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彭凯救助贫困重症患者

      家住三义庙小区的张帅,现年26岁,2006年被查出患有肾衰竭,于当年进行肾移植手术,术后出现并发症,长年在医院做透析治疗,自2006年至今,张帅已花费100多万元。由于常年患病无劳动能力,父亲去世,母亲独立抚养一儿一女,家庭情况十分困难。4月以来,因病情加重出现肺部感染并发症住进省二院重症监护室。
      市慈善协会在收到救助申请后立即进行入户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张帅为了治病,家中已将所住房屋变卖,所以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张帅打一个电话以确保他安好,要是有不舒服的地方会立即上门送其就医,听到这些话着实让我们心酸。4月25日,市慈善协会名誉副会长彭凯与慈善总会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去省二院看望并送上慈善救助金20000元,希望他重树信心,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
      河北信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凯先生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今年以来先后参与了“邢台市慈善总会关爱女性·健康行——贫困乳腺癌患者免费救助慈善项目”和“邢台市重症贫困患者帮扶项目”,捐赠项目资金5万元。我们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都能伸出援手帮助贫困重症患者,你们的颗颗爱心将会变成巨大的希望屏障,庇佑可怜的人穿越荆棘,让一切痛苦烟消云散。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