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关爱女性·健康行——贫困乳腺癌患者免费救助慈善活动募捐倡仪书

尊敬的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

  女性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半边天,母亲是生命延续、人类繁衍的传承者。老人、丈夫、孩子需要母亲以健康的身体去呵护,需要女人以健康的观念去支持。女性的健康不仅关系着家庭的幸福与社会的和谐,还影响着民族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拥有健康、幸福、快乐的人生。而在广大女性同胞身边,却有一个 “红颜杀手”潜伏在身旁,影响着女性的健康,这个“红颜杀手”就是乳腺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常见疾病。
      由于广大女性朋友的预防意识不高,一旦发现,已经是中晚期,导致死亡率较高。现代医学证实:乳腺癌通过早期筛查、早期发现并通过有效治疗,可以大大提高乳腺癌患者的生存率和生活质量。
      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积极落实弱有所扶的要求,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邢台市政协、邢台市卫健委、邢台市妇联、邢台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邢台市第三医院,共同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行”免费为贫困乳腺癌患者救助慈善活动,共为全市4000名女性进行免费乳腺彩超筛查,为600名女性贫困乳腺癌患者免费手术救助。
      我们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贫困乳腺癌患者,倡仪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市慈善总会的会员朋友们主动参与,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点燃她们对生活的希望,让她们重获健康,幸福生活,享受美丽人生。
      所募款项全部纳入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专款专用,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
      捐款电话:0319-3218920
      户  名:邢台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 邢台银行天一支行
      帐  号:8816812010000000719

邢台市慈善总会
2019年3月28日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