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对邢台市社会福利院与邢台县光荣院进行走访慰问

  邢台市慈善总会一直非常关心在我市社会福利机构的老人孩子们,经常到各类社会机构进行慰问。2月28日下午,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前往邢台市社会福利院与邢台县光荣院走访慰问,并给老人孩子们送去各类水果800余斤。
      在邢台县光荣院,同志们查看了光荣院的食堂、餐厅卫生等情况,向为老人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光荣院工作人员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生活的更加幸福。同志们与老人们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参观完后,邢台市慈善总会领导指出,关心和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仅要加强敬老队伍建设,提升科学化慰问水平,确保老人受到社会的重视,更要注重理解老人,关爱老人,才能更好地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


     在福利院,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孩子们生活、学习和活动的场所,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教育等相关情况。慈善总会领导强调,要加大这方面的宣传力度,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关心残疾儿童事业,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帮助他们树立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心,养成生活自理习惯,早日踏上社会,回报社会。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