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邢台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慰问救助两名白血病患者

  在邢台市慈善总会的积极倡导下,白血病患者大型救助项目2018年在社会各界共同的努力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进入2019年,又有一位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家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他就是邢台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包玉鑫董事长。
      2月27日下午,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包玉鑫董事长一同来到邢台市桥西区李村镇政府,在镇领导的指引下来到了白血病患者李润格的家中。这本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突如其来的重症瞬间压的这个家庭喘不过气来,入院短短三个月就已经花光家中积蓄20余万元,下一步的骨髓移植治疗还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在了解到了这个情况之后,包玉鑫董事长立刻拿出1万元现金交到了患者母亲闫星芬手中。闫星芬很是感动,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帮助;感谢市慈善总会的项目;更感谢包玉鑫董事长对自己家庭的关怀。她表示一家不辜负大家的爱心,合力的救治孩子,等孩子病痊愈之后,让他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来报答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恩情。


     另外,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建勇副总经理、蔡跃平副总经理一同前往广宗县南琵琶张村郝秀兵家进行慰问,郝秀兵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突发白血病不得不休学回家进行治疗,由于家中父母都为务农的农民,收入不高,治疗白血病的费用一下子让家庭陷入了困境。王副总经理将1万元现金亲手交到了郝秀兵的手中,并送上包玉鑫董事长的祝福,希望郝秀兵早日康复。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