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到邢台任县西固城村乡慰问贫困人员

  2019年1月30日,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到邢台任县西固城乡慰问贫困人员。


     慰问期间,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会长牛丽娜认真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询问他们的健康与衣食住行,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勇于面对目前的困难,早日摆脱贫困。将面粉、大米、食用油、香油、火腿肠、方便面这些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为个别严重贫困的家庭发放爱心资金共计1200元。让他们能够安心过个好年。


     心连心齐献爱心,手牵手齐伸援手。多年的坚持,让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成员逐渐壮大,在牛丽娜会长的领导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2019,益路同行,一直在行!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止。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始终秉承聚爱成河,汇善如海的大爱精神,在生活中积极寻找、发现需要帮助的人群,把爱的温暖传播、升华!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益路同行与您同在!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
为自己 为他人 为社会
生命亦会熠熠生辉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