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春节前夕,市慈善总会开展“递爱送暖,情暖千户”大型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市慈善总会开展“递爱送暖,情暖千户”慰问活动,将惠及全市20个县市区的1000余户特殊贫困家庭。送去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困难群众生活的信心,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慈善总会决定在往年开展的春节慰问贫困人员系列活动基础上,继续开展2019年度慰问贫困户活动,通过这一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共筹集10多万元款物。春节前夕,价值10多万元过年物资已分批通过各级民政部门、慈善组织发放到各县市区困难群众手中。


  “递爱送暖,情暖千户”慰问活动是市慈善总会每年一项重要公益慈善活动,总会和各地慈善机构以此为载体,依托社会的慈心善举共计募集款物,主要用于助贫、助困、助学等救助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