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慈善总会“冬天有我,衣你身边”大型暖冬活动继续进行中

  扬中华之传统美德,献爱心与特困群体。邢台市慈善总会开展的“冬天有我,衣你身边”大型暖冬活动继续进行中。12月27-29日,邢台市慈善总会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以衣物捐赠的方式来到广宗、新河、邢台县进行献爱心活动。


      第一站市慈善总会、太平洋保险公司代表一行10余人来到了广宗县和新河县,通过向村支书和驻村扶贫干部了解,将捐赠的衣物组织分发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期间爱心人士不停询问困难群众是否还有别的需要,尽力所能及之事。真正践行了企业家门的慈善精神。


      第二站市慈善总会联合邢台县民政部门一行来到邢台县西黄村镇进行衣物捐赠活动,走进5个村庄,踏入农户。通过跟贫困群众深入的交流,询问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冬季取暖状况。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每位群众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