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慈善赠衣物 情暖贫困户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精神面貌,邢台市慈善总会发出了关于“爱心捐衣”的倡议书,这一号召立即得到了邢台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 “献爱心捐衣”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募捐,共募捐到四季衣物生活物资600余件。收到募捐衣物后,邢台市慈善总会相关工作人员积极行动,会同帮扶干部,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按人按户,分门别类。各帮扶干部分头行动,走访入户,亲自将衣物送到贫困户家中,递到贫困户手中,穿到贫困户身上,看合不合适,问舒不舒服。
      9月1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来到广宗县核桃园乡北卫庄村,与市粮油集团驻村帮扶队一同为10户贫困户送去衣物50件。


  9月19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邢台县民政局福利救助股工作人员一同走访了西黄庄镇庄窠村,为那里的5户贫困户送去了37件保暖衣物。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市慈善总会会持续联系各个驻村帮扶队,将保暖衣物及时精准的发送至需要帮扶的贫困人员手中。下一步市慈善总会要建立一套已帮扶救助人员的动态数据库,有针对性地完善到户到人的数据,扎实开展贫困状况调查,及时更新有关信息,做到和贫困群众常走动、常联系,及时了解贫困群众意愿,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