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慈善总会、浙江(温州)商会和爱心企业家到南宫市救助100名贫困学生

   9月21到23日,市慈善总会与邢台市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曾国攀、爱心企业家梁宏保到南宫市救助100名贫困学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新强、南宫市市委书记刘金宇、南宫市市委办公室主任张辉、南宫市副市长刘君红等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资助活动,主要面向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目的是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激励更多的学子为中华民族新的崛起奋发学习。此次共救助贫困学生100人,每名贫困学生获得救助金1000元,共计救助金额10万元。


      在活动现场,企业家们亲手把助学金交到学生手中,详细询问受资助的学生的家庭情况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坚信将来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同时,对受救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报效家乡,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传承美德,弘扬正能量,要有一颗知恩、感恩的心,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