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慈善总会特聘邢台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曾国攀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8月3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特聘邢台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曾国攀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
     上午10点30分市慈善总会会长柴冠景向曾国攀会长授予了邢台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聘书。柴会长说,邢台浙江(温州)商会在曾国攀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邢台市慈善公益事业,救助白血病患者,资助贫困学生等,其精神值得称赞。为发挥邢台浙江(温州)商会在慈善事业方面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促进了邢台崇德向善、互助共济、团结友爱良好风尚的形成,经市慈善总会慎重研究,特聘请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曾国攀担任市慈善总会副会长。
     柴会长在会上强调,这是市慈善总会第一次聘任外省商会会长担任慈善总会副会长职务。希望在曾国攀会长的带动下,市慈善总会能听到更多更好的发展慈善事业的真知灼见,有更多爱心人士与市慈善总会合作开展慈善活动。
     曾国攀对市慈善总会表示感谢。他说,特聘我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对于邢台浙江(温州)商会来说,慈善一直在路上,将永远在慈善路上。曾国攀表示,担任副会长后认真学习《慈善法》,将竭尽所能地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助推邢台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