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衡水老白干邢台营销有限公司慰问白血病患者赵风志一家

  7月23日,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与邢台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了白血病患者赵风志。


      患者赵风志与2008年不幸患上了慢粒白血病,2015年爱人因脑出血造成了严重的后遗症,高额的医疗护理费用使得这个家庭的生活捉急见肘。但是赵风志不但没有被病魔击倒,反而建立病友群,为病友们交流治疗经验提供交流平台,宣扬社会正能量。
      邢台地区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靳少虎经理得知这个情况后,对赵风志的家庭状况十分关心,立刻委派工作人员张静到邢台市慈善总会联系对其进行慰问。


      在赵风志家中衡水老白干业务经理张京将慰问金1万元亲手交到了赵风志的手中。赵风志接到慰问金后非常激动,同时也表示比自己困难的群众还很多,应该去就去帮助他们。杨静对赵风志这种崇高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赵风志的反应的情况及时反映给靳少虎经理。
      邢台地区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在靳少虎经理的带领下多年来热心于邢台地区的公益事业,本次捐赠也是其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真是体现。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