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浙江商会、温州商会与市慈善总会一同走进深山看望白血病患者

  2018年5月25日,烈日炎炎,我市浙江商会、温州商会和市慈善总会一行却用爱心行动传递着人间温暖。一大早,邢台浙江商会、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叶友铁和浙江商会秘书长钱忠等人代表曾国攀会长在市慈善总会的带领下便启程前往邢台西部山区,看望3名白血病患者,并送去了康复祝福和捐助善款。


  病魔无情人有情,人间有爱显真情。两个商会从市慈善总会得到消息后,立即进行了调查证实,他们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借遍了亲朋好友,付出了最大努力,但面对巨额治疗费用却仍然束手无策,一筹莫展。商会领导当即决定以实际行动为患者提供有效帮助,并在第二天就将3万元的慈善救助款交给了三位患者手中。

 雪中送炭固然可贵,锦上添花更加美好。商会通过这次爱心捐助不仅解决了三位白血病患者的燃眉之急,为他们提供了渡过难关的勇气,而且还传递了满满的不忘社会责任的正能量。商会领导表示将继续关注三位患者的病情状况和生活情况,随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争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让三位患者早日康复。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