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您的路上,一直有我们陪伴——邢台市慈善总会、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一同慰问困难群众

  2018年5月,邢台市慈善总会携手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到隆尧县、威县和巨鹿县的60多个村,200余个贫困户进行爱心慰问活动,根据贫困户家庭不同类型、不同困难程度的实际情况,将民生物资亲手送到孤寡老人、残疾多病以及无经济能力的贫困家庭手中。

 


     每到一户,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会长牛丽娜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自信自强。对于特殊的贫困户,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会长牛丽娜更是慷慨解囊,在民生物资的基础上,并送去慰问金。


     邢台市慈善总会与沙河市益路同行协会还针对贫困户以后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傍晚,走访到巨鹿县后辛庄,一位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只能喃喃细语的85岁老人李俊花看到我们,老人哽咽的说:“帮我找找我女儿,我饿了,让她快回来给我做饭吧。”协会成员看到这一幕,心里十分难受。


     下午七点多,暮色已至,慰问活动也临近结束,虽然协会的成员们从清晨忙碌到夜晚身体非常疲惫,但是大家都表示这是值得的,这也是应该的。天色虽已晚,回家的路途还很远,但沿途的风景亦是那么美,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做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止。


     阳光爱心传关爱,邢襄大地暖洋洋!希望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更多的志愿者、热心单位和热心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来,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点滴爱心。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