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河北三高集团董事长陈安增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到威县救助白血病患者

河北三高集团董事长陈安增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到威县救助白血病患者
 

  4月27日上午,河北三高集团董事长陈安增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到威县章台镇王庄村看望了白血病患者,并带去了慰问金。

 


      据了解,张辉于2014年被确诊患上白血病,为了治病,本来已经贫困的家庭又欠债数万元。在张辉家中,陈安增详细询问了患者的病情,陈安增真切地对患者讲:“你要注意身体,也要相信科学,相信党和社会都在背后支持着你。”随后,将10000元救助金及时交到了张辉的手中。


      患者张辉激动并哽咽着说:“谢谢市慈善总会与陈董事长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争取早日康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报答大家对我的帮助。”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