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河北信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凯与市慈善总会共同慰问3名贫困白血病患者

河北信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凯与市慈善总会共同慰问3名贫困白血病患者

  4月27日,河北信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凯与邢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开发区、桥东区和邢台县看望了3名白血病患者,并送去3万元的治疗费。

  3名白血病患者热情地接待了慰问人员。彭凯分别给每位患者送上1万元救助金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争取早日康复。一名叫胡代芬的患者哽咽着说:“谢谢市慈善总会与沙河市信卓房地产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振作起来,战胜病魔,早日为社会做贡献。”


      据悉,河北信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凯长期热心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各种扶贫济困、助残助学等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