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邢台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艳红莅临邢台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2月2日上午,邢台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艳红莅临邢台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工作。郝部长亲切看望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并与原邢台市政协主席、慈善总会会长柴冠景进行了座谈。
     郝部长在会上指出,我市慈善总会在柴会长的带领下,战斗能力强,工作积极进取,在慈善救助、公益援助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市慈善总会能够引导我市慈善组织等社会力量在扶贫济困等领域广泛开展慈善帮扶,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柴会长对郝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邢台市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市委统战部在工作上上给予总会很大支持。总会今后会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加强慈善工作创新模式,确保按规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慈善事业各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