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先心病患儿免费手术治疗

先心病患儿免费手术治疗
    如果你是贫困家庭,且有先心病孩子需要救助,那么你就可以报名了。你可找当地县(市)慈善协会或县(市)民政局,也可以直接与我会电话联系。我会联合河北省慈善总会、神华慈善救心项目及河北省儿童医院为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免费实施手术,以促进慈善事业的发展,救助更多的贫困先心病患儿。
    先心病是严重威胁儿童生命健康的一种最常见的疾病,发病率为7‰至8‰,全国每年有15万名新生儿罹患此病。在我省每年出生的70多万名新生儿中,先心病患儿每年以5000多人的速度递增,其中约有1/3的患儿因家庭贫困等,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最终死亡。近年来,河北省儿童医院引进世界一流的手术、介入技术与多个慈善组织合作,为许许多多个贫困先心病患儿伸出援助之手。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家庭贫困患有动脉导管未闭、室间隔缺损、轻型法鲁式四联症、肺动脉瓣狭窄等贫困先心病患儿。报名电话 :2136909 

设为首页 - 收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邢台慈善总会主办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 RESERVED.